電視是我的!

電視是我的!限時特價

電視是我的!網友評鑑4.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考試用書-小學輔助教材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181

  • 電視是我的!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電視是我的!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紅鼻子和紫腳趾是兩隻愛看電視的小怪獸,他們常常為了看不同的電視節目而吵架。紅鼻子走到其他房間看電視,可是怪獸爸爸和媽媽也在看電視,一氣之下,他把所有的電視都弄壞了。最後大家卻發現,原來沒有電視也有另一種樂趣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Jill McDougall

      目前住在澳洲南部海邊的一棟小屋裡。從她學會握筆的時候,她就是一位作家了,而她寫給兒童的作品已經超過九十本。從美國到瑞典,甚至南非,都能看到她出版的詩作及故事。 Jill同時也是一位老師、動物愛好者和愛好有機作物的園藝家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余麗婷

      自由插畫家,作品常見於國語日報、聯合報等,自寫自畫《家有怪物》曾獲第四屆國語日報牧笛獎。非常喜歡拍照和旅行。

      她用壓克力顏料創作小怪獸系列,認為怪獸世界是充滿無限想像的。最想知道怪獸要怎麼用三隻爪子來蓋房子;最想把怪獸的爪子拿來做成餅乾造型,然後暢銷全世界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ooks18A1 的頭像
      books18A1

      考試用書天地的部落格

      books18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